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東協「漲像」看好,差異化行銷帶您搶先同業贏得商機

2013/3/27
2011年7月所發生的歐美債務危機,雖引起全球市場的震盪,但對於新興市場而言衝擊卻不大,尤其過去較被忽略的東協市場,更成為現今帶領亞洲走向經濟復甦的重要關鍵。儘管歐美實施出口放緩的政策,但由於東協的內需強大因此影響並不強烈,如今東協已經成為支撐全球成長的新軸心。如何打入東協市場,是企業突破瓶頸的最佳課題。於網路行銷深耕多年的亞洲網路將在四月份於全台北、中、南舉辦「貿易拓展的差異化策略」研討會,探討如何以四大差異化行銷---多國語言、全球在地、自動化系統、整合行銷平台,在東協市場中取得先機。

2012年異軍突起,東協各國紛紛於該年3月創下金融風暴後的波段高點,而印尼和菲律賓股市漲幅更超過30%,再加上2015東協共同體(ASEAN community)即將成形,IMF樂觀的預估整體亞洲成長率約在6%。在這個海量資料(big data)的紀元,英文關鍵字搜尋大爆炸並不難以想像,因此,母語搜尋才是真正能夠打入市場的最直接方式,儘管東協市場的「漲像」亮眼但其複雜的多國語系令人望而卻步,企業不禁思考,要克服此一難題需要多少資源,在貿易拓展的差異化策略研討會中,亞洲網路的資深顧問劉成豪先生將和您分析如何以自動化的建構多國語言搜尋體系將您的品牌帶入東協大餅,並剖析如今行銷的最新趨勢。

貿易拓展的差異化策略研討會將於4月12、15、16日,分別於台南、台北、台中舉辦,名額有限,意者請洽亞洲網路服務中心,或按此報名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