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智慧行銷與訪客追蹤,讓您即刻掌握買家足跡

2019/12/25
智慧行銷與訪客追蹤,讓您即刻掌握買家足跡

檢視詳圖

Web Builder 網站大師近日推出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當你收到訪客的詢價或是聯絡函時,下面有一個連結 "看看這位訪客瀏覽過的網頁”,您可以登入Web Builder 網站大師管理專區檢視該訪客足跡,在您回信之前,清楚知道訪客瀏覽行為以及還有那些感興趣的商品。這項功能目前提供給官網行銷的客戶,如果您是網站客戶,也可以單點安裝訪客足跡追蹤系統,請洽詢您的服務窗口。

掌握資訊就是贏家。2019年,Web Builder 智慧型網站大師提升了人工智慧與介面親合、加強了資料關聯與系統整合、並強化安全管理,讓您的官網兼具形象與行銷,更有信心地邁向2020年。

2020年,Web Builder 網站大師將發展更多智能化、行銷自動化及跨境電商服務。做為您的技術團隊,我們的責任就是支持貴公司成長,讓您沒有後顧之憂。24年來,亞洲網路是您網路行銷的強大資源,隨時呼應您的需求。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