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式行銷最常碰到的問題

會員名單數量不夠多!

潛在客戶來源不夠精準!

覺得製作 eDM電子報是很麻煩的事!

錯失發送電子報或電子賀卡的好時機!

買家資料庫 + 電子報系統 = PM2 精準行銷系統

PM2 精準行銷系統完美的結合了買家資料庫與電子報系統,幫助您輕鬆的建立行銷電子報,精準的篩選發送對象,一鍵搞定繁雜的推廣任務,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或是輕鬆地去喝杯咖啡吧 ~

有了PM2 精準行銷系統,您再也沒有這些問題了… 使用 PM2 精準行銷系統除了可享受買家資料庫的利益外,也可以自建會員資料庫從事品牌行銷、客戶關係管理及產品推廣。從客戶的實務經驗反應,長期透過 eDM 維護客戶關係保持品牌熱度,對於企業新產品上市的成功有極大的幫助。
資料庫自動串接
買家觸及廣、機會多
主動式資料庫行銷
最精準、最有效
輕鬆製作電子報
一鍵搞定
定時自動發送
躺著也在做行銷

主動式資料庫行銷 - 最精準、最有效

本系統的資料庫可透過買家媒合機制,自動串接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會員資料庫,擴大行銷機會。

完全相同的產品買家為直接精準媒合,相關產品的買家為相關精準媒合。

貴公司也可以在客戶關係系統中自建會員資料,建立企業專屬的買家商機,成為主動式行銷的最佳利器。

資料庫自動串接 - 買家觸及範圍廣、機會多

透過 PM2精準行銷系統,將大量的買家採購需求自動媒合給供應商,創造出更寬廣的貿易拓展商機。

許多媒體報導,主動式資料庫行銷才是企業最核心的行銷力量。透過會員資料庫的篩選及精準行銷機制,將最相關的內容主動地發送給潛在買家。

輕鬆製作電子報 一鍵搞定

漂亮的電子報製作不再是一件麻煩的事情。本系統提供多種版型設計自動串接到官網產品內容,只要輕鬆點選就可以立即完成電子報製作,完全不用專業技術,您就是最棒的網路行銷專家。

定時自動發送 行銷不費心力

本系統具有多項貼心設計,例如:預約發送機制:您可以一次做好多個電子報或電子賀卡並設定預約發送時間,系統便會聽話地幫您按時發送出去,讓您可以去忙其他的事情,完全不必費心。

PM2 精準行銷系統的優勢
這是專屬於您自己
買家資料庫的精準行銷
透過EDM電子報
做長期的買家關係維護
主動出擊獨享
潛在商機開發成果
是企業競爭不可
或缺的一個優勢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