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越近,速度越快

網頁載入速度將影響行銷效果,訪客在台灣或亞洲,距離近速度快,但如果訪客在歐美,就要特別注意速度管理

網站開啟速度的快與慢直接關係到訪客的使用感受,隨著官網內容資料的豐富化。資料傳輸及請求數量也逐漸擴增,導致傳輸速度變慢間接影響了網站瀏覽量及轉換率。 特別是全球行銷因為距離的關係,速度影響更為顯著。 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上,我們必須確保官網能快速、順暢的提供資訊給訪客,加強網站使用者體驗,才能帶給訪客貼心、安心、放心的第一線服務。

網頁速度解決方案

CDN內容傳遞網路 加快網頁在全球的瀏覽速度,可以借助新科技 CDN內容傳遞網路服務來解決。Amazon提供高品質 CDN服務,深受全球好評,這項應用已經引進到著名的 Web Builder 網站大師系統,讓企業官網可以立即享受速度的優勢,加快您官網的國外瀏覽速度三倍以上,與從台灣本地瀏覽一樣快。

即便買家離你很遠,依然可以順暢而愉悅的瀏覽您的官網。

什麼是CDN

CDN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內容傳遞服務是Amazon雲主機服務的一個全球性戰略產品,它可以將您官網的內容分散至其全球450個節點主機上,自動判斷訪客位置,從訪客最近的節點來送出網頁,讓國外訪客瀏覽的速度與感受跟國內一樣。

Amazon CDN對網路行銷很有價值,不僅可以增進國外訪客瀏覽體驗,更能夠提高Google 排前機會、增進買家到訪、降低跳出率,是企業網路行銷、國際買家拓展的一個適當選擇。

CDN 服務特色
加快載入網頁的速度
CDN 具有加速網頁瀏覽、有效分流、高穩定性及高安全性等特質。從國外測試速度提高三倍以上。
提高網站轉化率
CDN加快網站內容傳輸效率,速度穩定、極致的用戶體驗,可降低買家跳出率,提高行銷轉化率。
增加搜尋引擎排名機會
搜尋引擎已將網頁開啟速度做為排名重要指標之一,速度越快內容越豐富,越有機會提升排名。
全球450個 CDN 節點
全球450個節點,如同官網在世界各地都有了分站。不論美洲、歐洲或亞洲,都能將內容就近滿足買家。
CDN實測案例
未導入CDN服務 BEFORE
導入CDN服務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