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Asia現況

TradeAsia亞洲貿易網以服務全球B2B買家及賣家為宗旨,成立於1997年,並自2009年更名為TradeAsia亞洲貿易網。20年來的深耕服務,吸引全球製造商、貿易商及各類型企業前來登錄、刊登產品並提供買賣訊息,因此吸納了大量的國際性會員及多樣化商品。由於群聚效應,也帶來了眾多的訪客及買家在平台上尋找長期合作夥伴。

TradeAsia目前是國際上排名領先的貿易平台,受到全球買家的關注。它的服務包括企業專區、商品平台展示、貿易商機媒合、代理參展等虛擬與實體的服務結合。

每月超過 100 萬的訪客來自全球

TradeAsia 是一個繁忙的國際性B2B商業平台,也是重要的行銷通路,平均每個月有超過 100 萬訪客來自全球各大洲及主要進口貿易國家。當網路逐漸取代傳統商業模式之際,越來越多的企業把行銷重心放在網路。

在這裡,賣家隨時更新商品,買家會提出詢價需求,雙方透過TradeAsia建立了商業關係。多年來亞洲貿易網上促成了無數筆交易,帶動商品銷售也成為企業長期發展的命脈。

線上詢價,商機遍布全球各大洲共 166 個國家

由於訪客密集,TradeAsia亞洲貿易網每天來的線上詢價 (Trade Leads) 非常多,商機遍步全球各大洲共166個國家及地區 (詳圖)。這些商機有的是買家直接洽詢賣家,有的是透過我們的貿易媒合機制,推薦給企業去進一步接洽。

這麼多的買家商機是如何來的呢? 因為我們很清楚,在商品流通下,賣家會是買家,買家當然也會是賣家,因此,我們在會員資料庫下,建立了一個 “商品精選直推”機制,每天精選最新優良商品,透過資料庫篩選,將商品資訊直接送給適當的對象,吸引點選進入,這樣的經營方式,幫助賣方不僅僅是被動的銷售,也創造出主動行銷的機會。

TOP20線上洽詢買主國家

深入一步分析亞洲貿易網線上洽詢的買主國家分布,會發現美國及歐洲國家居於重要的位置,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比例反而僅居第九名,研判這可能是中國大陸的買家透過大陸商貿平台便可以滿足一部份的需求。另外,因為亞洲及中國大陸已是全球的製造中心,使得國際賣家都知道來亞洲尋找新產品。

除此之外,Top前20名的國家都有不錯的表現,顯示國際貿易拓展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企業不應該畫地自限,透過網路低成本的行銷力量,來進行一場商機拓展之旅吧。

線上洽詢的產業別統計

TradeAsia亞洲貿易網的買家線上洽詢 (Trade Inquiry) 的產業別也出爐了,資料顯示,機械與工業產品的詢價數量是最多的。令人意外的是,農牧產品、建築材料等亦佔有相當高的位置,據研判,可能是亞洲貿易網的會員中,有一定的比例是中國大陸及亞洲新興國家的廠商,在上面置放了許多跟農牧與建材相關的商品,因此吸引了眾多的國際買家詢價。

另外,電子、化學、汽機車、電器等均是熱門領域,也帶來眾多的詢價機會。針對這些商機,亞洲貿易網係透過買家媒合機制與供應商進行媒合,媒合商機會進入供應商的指定信箱,由供應商主動連絡洽談。

線上與線下兩大國際買家來源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的兩大國際買家來源分為線上與線下。 線上部份分成會員進入及搜尋進入。由於商業交易有買才會有賣,因此賣家也就是買家。亞洲貿易網擁有數量高達數十萬的會員,當然也會是尋找商品的買家。再來就是“商品精選直推”機制,這是資料庫行銷,每天將精選商品直接推薦給最適當的對象,吸引點入。另外,透過搜尋引擎關鍵字進來的訪客,也是重要的買家來源。

其次是線下,亞洲貿易網積極參與國際展會,在展會上直接面對國際買家,進行代理參展與買家問卷,以取得第一手的買家詢價需求,並將需求透過媒合機制送到企業手上。

TRADEASIA可以為您帶來什麼 ?
拓展全球貿易商機
這項服務吸引了全球製造商及各類型企業前來登錄網站資料、上傳商品以及 Trade Leads,創造了大量的會員及百萬商品,其規模為亞洲之冠:由於群聚效應,也帶來了更多的訪客及買家。
萬商雲集 全球商機無遠佛屆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 朝更多大型展會全速前進,馬不停蹄地替 TradeAsia 會員真實接觸潛在買家、直接獲取採購資訊,以創造更多商機。如需專人提供詳細的解說,歡迎直接向亞洲網路服務窗口洽詢。
商業金礦就在 TRADEASIA
企業電子報系統可以自動連上TradeAsia的買家資料庫,輕鬆地將 TradeAsia 上大量的直接或相關買家,轉化為潛在商機及企業的業務資產,此功能將可有效的擴大主動式行銷力量幫助您領先同業。
TRADE ASIA 如何幫助您拓展商機? 成為黃金會員,打造全球貿易新錢景
優先排名
黃金會員可指定關鍵字於搜尋結果頁排前,黃金會員搜尋結果排名將優於大姆指及一般會員等級,買家搜尋瀏覽時,將可快速吸引買家目光並提高被洽詢機會。
雙軌制貿易媒合
採用「直接媒合」與「相關媒合」雙軌制模式,將大量的買家採購需求自動媒合給您,創造出更寬廣的貿易拓展商機。
商品嚴選 買家直推
系統自動將您的嚴選商品主動推薦至有需求之買家信箱,縮短買家尋求合作夥伴時間,並增加產品曝光力度及詢價機會。
代理參展服務
前進各大國際展會,將您的產品型錄當面交給與會的潛在買家,提供眾多潛在採購訊息,幫您帶來國際貿易開發新契機。
買家資料庫
超過萬筆有效採購資料,提供每日最新的採購訊息,您除了坐等商機外,還可主動的向買家推薦自己,爭取更多商業合作機會。

成為黃金會員,打造全球貿易新錢景

根據調查在自然搜尋結果中,平均每位訪客進來做了 5 次搜尋及 15次點選,其中 75% 的點選及詢價會進入黃金會員頁面,在自然搜尋排列中若能排前將成為會員贏得買家詢價致勝的關鍵。

亞洲貿易網提供黃金會員機制,讓產品與企業訊息長期公告刊登並且在搜尋中位於前列,買家在瀏覽 TradeAsia 貿易平台時,即可吸引他們的目光產生品牌地標效應,增加被買家搜尋及洽詢機會。

擁抱拓銷新錢景!雙軌式貿易媒合機制

買家媒合是貿易平台的一個重要服務,它藉由自動化系統將大量的買家採購需求,媒合給供應商客戶。買家媒合機制採用“直接精準”與“相關精準”進行雙軌式貿易媒合服務,無論與您直接或間接相關的全球買家需求,都會轉介給您,讓商機不漏接,業務全壘打。如欲瞭解詳細媒合機制訊息,也歡迎您直接向亞洲網路服務窗口洽詢。

商品嚴選、買家直推,主動將您的產品推薦至買家信箱!

幫黃金會員以主動式行銷的方式出擊,嚴選會員商品主動寄動至相關需求買家信箱,將產品資訊直接推薦給買家,讓買家留下印象,漸漸產生品牌效應。會員只需選定主打商品,系統即會寄送產品資訊媒合至買家進行精準行銷,讓買家更快速尋找合適供應商取得報價。

代理參展服務,整合 O2O 線上及線下買家資源

您不必親自奔波,我們提供國際秀展代理參展服務,亞洲貿易網會在展會設置專業攤位並陳列您的商品型錄,您只要將型錄寄送給我們,現場即會將您的型錄當面交給與會的潛在買家,並於會後提供潛在買家訊息,幫助您開創最大化的商機,讓您除了能接觸到平台來的買家外,也能實際接觸線下國際展會潛在買家!

查閱全球買家採購需求,主動開創商機!

平台擁有多管道買家採購來源、包含線上來訪買家、會員以及線下國際展會買主,超過萬筆有效買家採購資料,遍布各產業領域,每日皆有最新採購需求上線,您除了坐等商機外,透過主動查閱買家需求、即時接觸及連繫買家來推薦自己的商品,以爭取更多商業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