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亞洲貿易網代理參展 幫助企業透過展會開拓商機

2017/6/5

檢視詳圖

商業展覽在全球貿易的舞台上有其獨樹一格的魅力。在商業展覽上,買賣雙方可以透過商業展覽達成交易、簽訂合約,並從中建立公司品牌形象;亞洲貿易網從今年度開始,也致力協助我們的付費會員參與國際商展,我們在各大展覽,協助展出相關產業會員的產品宣傳DM以及相關資料,目標是讓亞洲貿易網的會員可以輕鬆、便利的完成國際展覽的參與,並更近距離的接觸買家增加貿易商機,盼為亞洲貿易網的會員開拓新事業版圖。

今年度已協助會員參與了「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展」以及「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 台灣家用及家飾品展」,已為相關產業會員直接取得國際買家商機,預計六月份也將參與「2017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勢必將能為包裝機械及包裝材料等製造商會員搶奪商機!

TradeAsia亞洲貿易網,成立於 1997 年,為著名的國際性 B2B 電子貿易平台,前身為 AsianNet.com,提供國際性買家及賣家電子化 B2B 貿易商機撮合服務,擁有超過100萬會員和接近200萬樣豐富產品的 B2B 國際貿易平台。提供了免費及付費貿易會員服務,創造了大量的會員及百萬商品,其規模為亞洲之冠:由於群聚效應,也帶來了更多的訪客及買家。

想進一步瞭解TradeAsia亞洲貿易網,請與亞洲網路全台營業單位聯絡各營業單位聯絡。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