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擁有SSL憑證 網站資安再升級

2017/1/18

檢視詳圖

Google 瀏覽器 Chrome的 SSL新政策已經在 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網站如果沒有SSL安全憑證 (https://),就會在網址前出現一個驚嘆號,說明 “你與這個網站的連線不安全”,Google會建議訪客不要在這個網站上留下任何機密資訊。網站顯示不安全會讓訪客覺得害怕而立即離開,也會因為缺乏隱密性而不願意留下資料。反之,網站如果擁有SSL安全憑證,網址會顯示 https://,並在前面出現一個綠色的鎖頭符號,點進去會說明這是“安全連線”,如此一來可以讓網站使用者安心瀏覽。因此建議所有網站擁有者,即早確認網站的 SSL 安全憑證是否安裝完成!

網站加設SSL安全憑證,除了讓您的網站形象更加分,更能透過加密技術來確保網路連線過程中資料不易被竊取以及竄改,也能讓使用者透過SSL憑證確認網站的正確性,如此一來也能提高使用者的信心與強化品牌形象。目前HTTPS也成為Google搜尋排名演算機制的考量因素之一,以HTTPS開頭的網址或網站搜尋結果的排名會高於未加密的不安全網站,且未來會逐步調升所佔比重。

在過去,使用SSL安全憑證的網站必須搭配固定IP,費用高昂非一般公司願意負擔。亞洲網路提供之企業官網建置系統 Web Builder網站大師於2016年中旬即已著手解決此一問題,使得費用大幅降低。我們可為您代辦網址SSL安全憑證、設定主機後即可安全上線,費用便宜、作業時程約為一週內。HTTPS不僅讓使用者使用更安心,也代表企業對於資訊安全的重視。

不論您是想更進一步了解SSL,或欲委託本公司代辦SSL認證,都歡迎與亞洲網路全台營業單位聯絡。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