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HTML5 電子型錄全新推出,體驗逼真的展示效果

2020/3/19
HTML5 電子型錄全新推出,體驗逼真的展示效果

檢視詳圖

Web Builder 網站大師全新推出最新 HTML5 技術的 “電子型錄”系統,取代 Flash 技術前身,技術升級操作更簡便,讓您在官網內建立翻頁式電子型錄,展現更親合的線上服務。

電子型錄可以將傳統印刷品型錄,轉換為電子化,與傳統閱讀習慣相同,具有極佳的使用感受。電子型錄可以應用在產品介紹、規格說明、書籍等…,可取代網頁製作編輯的麻煩,直接上傳已美化好的型錄頁面即可。在網路行銷及實體展會拓展商機時更具競爭力,您可在官網或是與買家接洽信件中提供型錄連結,即可讓買家閱讀及收藏,進而帶來更多的流量轉化!電子型錄製作完全不費工夫,我們提供3分鐘的線上教學,看一遍您就是高手了。

疫情阻隔商務,網路可跨越藩籬。我們的責任就是做您網路行銷的知識及技術後盾,幫助您創造競爭優勢而沒有後顧之憂。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指導您馬上上手,表現非凡。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