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產品精準搜尋,讓訪客快速篩選商品資訊,提升網站使用體驗

2020/4/28
產品精準搜尋,讓訪客快速篩選商品資訊,提升網站使用體驗

檢視詳圖

Web Builder 網站大師再為您的官網增添新利器,除了現有的站內 "全文檢索" 外,我們為 "產品精準搜尋" 提供交叉式及層級式兩種篩選項目設定,加值不加價,您可以依據產業特性進行安裝。透過 "產品精準搜尋" 功能可以讓訪客透過篩選條件的方式,從大量的產品資訊中迅速找到符合篩選條件的內容,大大降低訪客的尋找的時間成本,提高訪客瀏覽網站的使用體驗。

這個功能可廣泛的應用在電子業、電機業、電器業、機械零組件業、服裝業、家庭用品業、旅遊業以及品項繁多但外觀類似的產品項目,方便買家依照搜尋習慣使用。網站管理者也可以有條理地歸納,並應用這個功能引導訪客關注焦點產品,同時提供良好的使用體驗與官網技術服務深度。

譬如:您進入旅遊網站查詢訂房或機票,都會使用到 "層級式或交叉式" 檢索,讓您依照 "期望價格、時間區段、城市地區" 很快地找到相應的飯店或機位。成衣服裝業可以是男女、衣服型式、花色等。工業產品的網站,可以設定以商品特質、規格、應用範圍為交叉搜尋項目。 "產品精準搜尋" 就是為了滿足訪客的這一需求而產生的,通過精準篩選功能可以縮短訪客在尋找時的選擇範圍,節省訪客的尋找時間,快速定位符合訪客需求的產品資訊及服務,提升用戶體驗。

2020年 Web Builder 網站大師全力推動智能化應用,我們把最好的研發成果套用在您的官網行銷,幫助您領先同業,更上層樓。

提升官網行銷效果一直是我們的努力方向,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協助,歡迎聯絡您的服務窗口,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指導您馬上上手,表現非凡。我們的責任就是做您網路行銷的知識及技術後盾,讓您沒有後顧之憂。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