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跨境電商、跨境自動交易系統支援企業行銷火力

2021/6/9
跨境電商、跨境自動交易系統支援企業行銷火力

檢視詳圖

疫情升溫,傳統展會推廣受阻,國際行銷面臨新的環境與思考。跨境電子商務、跨境自動交易及付款成為當前大家重視的一個解決方案。

2018年7月18日亞洲網路 Web Builder 網站大師率先推出官網跨境電商系統,初期客戶的反應是「產業不適合、目前不需要…」,三年來隨著環境改變、網路交易發達、商業模式創新以及疫情影響,現在許多企業已經動起來。跨境電子商務又稱為跨境自動交易及付款,涵蓋了「跨境金流與跨境物流」兩個關鍵工具,幫助您立即升級跨境線上自動交易能力,無論您是任何產業與產品,都可以調整包裝型態與交易模式,迎接新的世界。


* 跨境金流系統:匯率自動轉換、金流刷卡 (Visa, PayPal)、自動折扣….等多種功能。
* 跨境物流系統:跨境運費自動計算,多種物流運費方案….或自訂配合物流公司。

跨境自動交易及付款的關鍵流程:
商品 > 金流 (匯率自動轉換、會員特價) > 物流 (自動運費計算) > 付款 (Visa、Master、PayPal) > 物流寄送

亞洲網路全面支援企業網路行銷應用,相關系統工具都已準備妥當,幫助您立即升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細節或是教育訓練,我們都非常樂意協助。我們的責任就是做您網路行銷的知識及技術後盾,幫助您與時俱進,提升競爭優勢而沒有後顧之憂。我們希望借重您的產業專業與您攜手努力,一起面對挑戰共同成長。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