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TradeAsia國際展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2018年台北國際智慧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成功轉型 商機無限

2018/5/15

檢視詳圖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之2018年「台北國際智慧機械暨智慧製造展(iMTduo)」已於5月12日圓滿閉幕。iMTduo不僅涵蓋完整產業供應鏈,並展出智慧製造關鍵項目,提供全方位智慧解決方案,引領臺灣產業升級。TradeAsia亞洲貿易網從中獲取大量採購商機並協助陳列會員產品宣傳型錄,以期讓TradeAsia亞洲貿易網會員不必親自奔波,即可輕鬆完成國際展覽的參與及國際貿易開發契機。

為期四天的展覽,總計吸引近11,000名國內外業者到場參觀,前5大買主國依序為中國大陸、泰國、印尼、美國及日本,足見該展已成功轉型為展示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技術的國際化採購平台。眾多買家至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索取供應商型錄時表示,台灣廠商對開拓外銷市場很積極,產品品質佳又具備競爭力,有信心能從中找到長期合作夥伴。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致力協助付費會員參與國際商展,在各大展覽協助展出該領域會員的產品宣傳型錄及相關資料,這次參與展出的亞洲貿易網會員如「一點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友煜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等都透過本次展覽展出產品宣傳型錄及相關資料,並當面交給與會的潛在買家,相信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勢必將能為製造商會員締造無限商機。

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可與TradeAsia亞洲貿易網全台服務窗口聯繫!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