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網路新訊文章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Google將推出Google for Jobs求才服務,AI來幫你找工作!

2017/5/19
Google的服務不斷深入人們的日常生活,如今將涵蓋到幾乎每個人都要面臨的求職問題上。未來找工作或許可以跳脫人力銀行的管道,透過Google的整合,快速又有效地找到合適的職缺。

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於5/17(三)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將於美國市場推出Google for Jobs服務,整合了 Linkedin、Monster、CareerBuilder、Glassdoor 及 Facebook 的求才資料庫,藉由AI系統分析,讓使用者可輕鬆搜尋、比對職缺,方便挑選合適的工作機會。

Google強調未來科技應用的目的在於解決人類的問題,作為科技領先企業,Google不斷升級搜尋引擎服務,Google for Jobs預計未來數週內就會在美國推出,使用成效與其他地區推出時間,必須等候官方後續發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美聯社)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