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TradeAsia國際展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亞洲貿易網於2018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 網羅龐大商機

2018/5/4

檢視詳圖

全臺唯一「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台灣家用及家飾品展」及「台灣伴手禮名品展」禮贈品三合一展覽,已於4/22日結束為期4天的展覽,共吸引超過萬名國內外買主及民眾前來參觀採購。TradeAsia亞洲貿易網也積極爭取參與這次展出機會,並在攤位以及展會中網羅世界各國的買主,為亞洲貿易網的客戶爭取更多詢價機會,抓住更多買賣商機。

今年禮品展吸引國外買主近1,000名,前5大買主國依序為中國大陸、日本、美國、香港、馬來西亞及加拿大,本屆展出內容包羅萬象,廣受各界好評,是企業年度禮贈品之最佳採購平台。TradeAsia亞洲貿易網從中獲取大量採購商機並協助陳列會員產品宣傳型錄,以期讓TradeAsia亞洲貿易網會員不必親自奔波,即可輕鬆完成國際展覽的參與及國際貿易開發契機。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致力協助付費會員參與國際商展,在各大展覽協助展出該領域會員的產品宣傳型錄及相關資料,這次參與展出的亞洲貿易網會員如「康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信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匯企業有限公司」…等都透過本次展覽展出產品宣傳型錄及相關資料,並當面交給與會的潛在買家,相信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勢必將能為製造商會員取得源源不絕的商機!

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可與TradeAsia亞洲貿易網全台服務窗口聯繫!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