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網路新訊文章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Google相容性測試:您的網站符合行動裝置瀏覽嗎?

2017/6/23

檢視詳圖

隨著行動上網普及,人們早已習慣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網站,當使用者以行動裝置瀏覽您的網站時,網站介面是否流暢、符合行動裝置尺寸,大大影響訪客參觀意願。

想知道您的網站是否符合行動裝置瀏覽?
可以使用 Google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 來幫助您了解。

Google官方說明:https://support.google.com/webmasters/answer/6352293?hl=zh-Hant

如何使用:
1. 輸入您的網址,按下執行測試。(網站每個頁面都可進行檢測)



2. 測試結果會顯示是否適合行動裝置瀏覽,右方會呈現手機預覽畫面。
除了顯示是否符合行動瀏覽外,還會告訴您需要改善的地方,及改善建議。



因為Google不會定期更新您的網頁狀況,有時您會發現,已經將網站改為行動版,但某些頁面於搜尋結果中還是出現「不符合行動裝置」字樣。除了等待Google重新更新您的網站資訊,您也可以透過這個檢測工具主動提交給Google。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