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物聯網主導商業致勝,相關買家媒合構成優勢行銷力量

2016/4/11
物聯網概念已經鋪天蓋地襲來,從 Facebook, Uber, Airbnb, 到電商、支付以及實體虛擬的整合力量,徹底發酵,改變了企業疆界及生態。未來誰能夠發展資訊系統上下游資源整合、實體與虛擬整合、多產業整合,誰就能夠取得致勝的尚方寶劍。反之,僅做單一服務或僅靠噱頭攏絡客戶者,最終將被人全盤端走。

在此趨勢下,亞洲網路宣布,領先業界推出”相關買家媒合”,並與eDM電子報整合,以物聯網概念發展系統整合設計,形成強大的主動式行銷力量。這項服務已經於2016年3月5日上線。

買家媒合是貿易平台的主要服務,將詢價買家與供應商媒合,以達成雙方合意的目的。經過多年實務以及大數據分析發現,買家詢價商品與產業類別的寬度有顯著相關性,也就是買家的需求是跨商品與跨產業的,各別Inquiry 並不代表買家潛在購買僅侷限在該商品範圍,買家普遍對跨產業、相關產業的商品均有需求,且潛力無窮。譬如,某寵物用品買家的某次詢價是寵物玩具,該買家的潛在需求將不僅止於寵物玩具,更涵蓋寵物的相關商品,因此開發這個潛在商機就成為”相關買家媒合” 系統設計的核心。

亞洲網路除了提供買家直接媒合服務外,更提供大量的相關買家媒合,同時與eDM電子報整合,將TradeAsia上大量的直接或相關買家,轉化為主動行銷對象,此功能將可有效的擴大主動式行銷力量幫助企業領先同業,更將潛在買家資源轉化成為企業網站自主行銷的優勢資產。

回顧亞洲網路的系統發展歷程,從2005年起,即著手系統整合,我們推出DOs連結了貿易平台及搜尋引擎、發展EMP自動化行銷系統連結企業網站, MAPs多國語文系統 , GLS全球在地系統,每一步均引導趨勢走在產業前面。今天,我們再把系統與買家資源整合,率先業界推出大量的相關買家媒合,並與eDM電子報整合,將成為一個新的行銷優勢力量。

如欲瞭解詳細功能操作,歡迎至亞洲網路服務窗口洽詢。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