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雲端資訊系統成為未來的主流

2015/9/16

檢視詳圖

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當紅,雲端資訊系統成為未來的主流。從企業管理工具到企業網站及行銷應用。

早年,資訊系統都要安裝在企業自己的主機伺服器上,到了今天,雲端服務產業興起,提供了大量多元的資訊應用服務,以致資訊系統不必自己設計或買斷,只要花費少量租用費用,便能享受到即時更新、便捷的服務內涵。

手機APPs就是一個例子,APPs是標準的雲端資訊系統服務,我們透過手機下載APP程式,就可以馬上使用這些功能,無須買斷或自己維護,資訊公司會不斷地改良升級,我們只要付點費用就能夠做個無憂的使用者。

微軟的Office 也走向了雲端的營運模式,早先Office都得買斷,但是幾年後就落伍不能使用,我們又得重新購買及安裝,相當麻煩。未來轉變成雲端Office後,只要連上線下載程式,即可自動更新最新版本,無憂無慮的長期使用了。

雲端系統也不必擔心主機管理及程式開發,這些都是資訊公司的專業,對於使用者而言,只要功能不管其他,並可以在幾個裝置上同時使用,靠的就是雲端運算。

企業網站設計也走向雲端服務,Web Builder網站大師從2001年推出上線迄今,是國內最早提供雲端網站服務的系統,經過十多年的持續開發,已經是非常優異的專業網站系統,符合小公司也可滿足大公司的應用需求。它擁有所有雲端服務的優點,可以讓企業以最少的費用啟動自己的網站,並提供後台管理,方便企業自行管理內容,保持高效率的網站資訊更新與價值。

網站自主管理是非常便捷及貼心的設計,也是主要趨勢。由於過去網站大多由設計公司更新,非常沒有效率,在Web 2.0時代,網路資訊走向互動式與自主性,譬如部落格、Facebook、LINE、Youtube等,使用者在雲端系統上,自行管理內容,並分享同好,讓人與人的溝通變得更便捷有更豐富。

企業透過雲端網站系統自主管理,可以建立企業網站的豐富內涵,保持企業最新產品及服務風貌,並成功進入搜尋引擎行銷的有利位置,而達成最佳行銷效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