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DOs網站動態優化再進階

2015/7/23
DOs於2005年底推出後,十年來已安裝在上千家企業網站上,神奇的優化網站並完全相容於搜尋引擎,而獲得客戶高度滿意及一致的好評。隨著網路應用的成長、搜尋演算法改變以及企業官網的不可移動性,許多新的挑戰不斷出現。基於科技進步永無止境,DOs的工程師們乃持續努力的進行技術升級,以期滿足多元化的客戶需求。

近期DOs 再進階,推出更先進的DOs plus,可以完全改造企業網站在搜尋引擎的行銷能耐,大幅提升優化架構及優化條件,創造最佳網站優化、相容及行銷效果。最可貴的是,DOs揭開網站優化本質,讓網站優化不再是少數人神祕的絕活,而是人人可以經過半個小時學習後,就能夠立即上手自行優化企業網站的工具。其實,這本來就是資訊系統存在的價值,就如同不懂會計的人,使用會計總帳系統也能夠跑出漂亮表冊的道理一樣。

亞洲網路二十年來以此為宗旨,不斷地開發先進的網路資訊系統,提供給企業使用,免除傳統量身設計的昂貴成本,也大幅節省時間負擔,達到雙贏的境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