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RWD響應式網站設計


您的網站更出類拔萃
我們知道企業網站除了呈現網頁設計風格外,實質作用與管理機制均影響網站效能,我們不斷提升功能模組來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以及企業對設立網站的期待。包括最早提供雲端服務、支援多國語文、搜尋引擎相容優化、訪客數據分析、RWD響應式行動裝置相容、以及系統面對企業變革的彈性。

RWD主流技術,與一頁式網站製作
行動時代來臨,手機已超越PC成為當前人們上網的主流。您的網頁是否可適合多種尺寸的螢幕,而呈現出最完美的畫面與使用者體驗? Web Builder網站大師早已準備好各種樣式繽紛的行動版型,您無須額外花費,只要切換畫面,就可以立即呈現最新一頁式網站設計、RWD響應式網站設計,讓PC與行動瀏覽兼顧。我們堅持客戶至上,不斷保持系統升級與全球趨勢同步。十六年來,網站大師以強大的技術實力與支援能力,讓您官網建置沒有後顧之憂。

立即滿足您的需求
無論您的電子商務行銷是從事外銷或內銷、B2B或是B2C、小公司或是大企業、製造業或是服務業、對內或是對外應用,網站大師系統設計的高度彈性,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需求。此外,自動判斷瀏覽者行動裝置的螢幕尺寸,隨時呈現最理想的文字及圖片、並自動判斷多國語文的呈現,讓閱讀您的網站成為一種享受。



RWD客戶實績